close

wiki  IMDb  官網

今天終於看完friends 大概看了1個月

而我是那種一直想知道結局的人

所以就無法停止的看

剛開始 會覺得 怎麼這麼多集 我要花多少時間才看得完

但是看到最後反而會拖 因為一點也不想看完

我不想知道結局

我還在旅程中

每次的旅行 最棒的部分就是旅途中

因此我非常捨不得看到結局

因為這部喜劇真的太好看了

帶給我許多回憶 且他的笑點真的很好笑

百看不膩

而且看完了史上最長的影集後

我想以後沒有任何其他影集可以難倒我了

真部影集 真的非常好看 我會想去買DVD來收藏

在這部影集中 男生中 我最愛Matthew Perry  因為他的笑點真的太好笑了

且他笑起來 真的非常迷人

女生則是最愛Jennifer Aniston 她真的太美了 我覺得brad pitt跟她離婚 真的非常可惜

 

之後看了幕後才知道 他們邊演的時候 編劇群仍然在腦力激盪 要怎樣演 笑點才會最好笑

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一部影集

雖然我知道Matt LeBlanc之後有演"Joey" 但似乎沒有很成功的樣子

演藝事業似乎也走了下坡 因為再也沒看到他的新作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