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 with fa shela 白爛 小蛋

這是今年最夯的一部電影

終於看到了

好久沒有看印度片

整部電影又是充滿新鮮感 步調輕快緊湊 

因為永遠不知道劇情會怎麼發展

我最喜歡看這種電影

之後才發現原來是 猜火車的導演丹尼鮑伊所導的

看來電影節奏快速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每部電影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前半段 小時候 最純真 青澀的時候

Youngest Jamal 真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許多印度小孩 眼睛大大的 真的太討喜了

偷 搶 任何可以存活的方法 都讓他們活下來了

他們的生活 從小 就開始不斷地逃跑

充滿刺激

也因為有聰明的Youngest Salim才能幫助Youngest Jamal逃離許多困難

Jamal K. Malik對於Latika永不至渝的愛

不知道是否是印度電影的基本典型

最終帶出Jamal K. Malik做的任何事情

只是希望得到Latika的愛

 

我覺得編劇很妙的是在Jamal

所回答的問題 到底要如何跟他小時候連結在一起?

我覺得這個地方很厲害 因為安排絕對不能很通俗

但有些地方只能理解 因為Jamal的記憶力很好 所以他才有辦法答對問題

 

結尾時 男女主角跳起群舞

讓我又從有點好萊塢的電影中拉出來

這是寶來塢電影 怎麼能缺少男女主角的群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