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樂超好聽 電影原聲帶

 

@fa's

我的天阿!這部電影真的太好看了!

這部電影是我最近看的電影中 最令人難忘的電影

但是我覺得中文電影名稱 取得爛死了

你這樣子取 根本就是爆梗

我最討厭別人這樣

且他的配樂也太好聽了吧

鏡頭的取景 男主角的演技更是沒話說 非常自然

看到他跟獨居老頭分開時 讓我哭了

 

因為一直在看的時候 一直不希望

結局就如片名所說 主角會死亡

我希望他可以回到家裡 結束這段旅程 繼續他的人生

沒想到之前的難關都過了

偏偏就是吃到有毒的植物

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 才去世的

又看了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真是他媽的好看

看到導演跟編劇是Sean Penn時 真的是嚇我一跳

也太有才華了吧

 

而這部電影的主角Emile Hirsch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這麼不帥

卻可以接駭速快手 Speed Racer 這部商業片

因為他在這部電影裡 演技真的太出色了

 

 

片頭一開始 就讓人看得津津有味 充滿新鮮感

因為從來沒看過有人這麼有種

出生在富裕家庭的孩子 物質需求這麼低

他很有種的 把錢捐給慈善機構

把錢燒掉

他不想帶跟任何聯繫社會有關的東西

於是他開始他的旅程

剛開始 我看的時候  我只把他當作是他的 the gap year

但是看來 這的確是一部 公路電影

你永遠不知道 在這段旅程上你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之後他遇到Kristen Stewart

這女生也太正了吧!

每件事真的都非常有趣

不像我看其他的公路電影無趣

因為他 勇敢 肯面對所有困難

完全沒有任何負擔

老實說 我是覺得有點 反社會的性格

但他看了那麼多的自然的景色

我真的很羨慕 他有那種勇氣 真的非常非常酷!

最後真的變成野生人 我敬佩他的勇氣!

 

看完心情真的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