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0  阿毛心得  墾丁相簿

成員:我 阿妙 阿毛 菇 明樺 映璇 6人

早上7:50毛來載我
出門前我再次跟接駁車確認今天要來載我們
因為我怕她忘了


且我媽還問我要不要帶我妹一起去
我還差點帶我妹去


結果一出門才發現忘了帶鋪克牌
虧我上禮拜特地帶回家


我們匆忙趕到8:11的區間車
結果明樺沒有趕上
在車上隨便聊天
到高雄火車站上廁所完
就看到明樺已經到了


之後跟菇約在火車站對面的麥當勞
結果9點半映璇跟阿妙還沒到
他們坐高捷


之後我們跟另外4個74年次的女生
一起坐上車去墾丁
前排是我 映璇 阿妙
後排是菇 明樺 阿毛


司機馬賽克他很豪爽地要我們唱KTV
沒想到他的歌挺新的
出人意外
我們竟然沒啥人要唱歌
我只好胡亂點了 死了都要愛
都是前面的女生在唱


大家就在車上亂聊一堆
最近大家在忙甚麼
胡亂笑一通
我覺得我們很幸運
這2天剛好沒有下雨也沒有颱風
上禮拜中秋節颱風剛過
下禮拜2.3才要來新的颱風
來的時間剛好


一路上都很暢通
除了有一段小塞車
到了墾丁
我們先租3台機車
然後就走到鴻賓民宿
他退了我1000元


剛好可以進去
不大 就放3張床的大小
放了行李 擦了防曬油
我們就走到 冒煙的喬
太陽非常的大
人很多在等
但我們沒等多久
拍一下團體照
就到我們了


我們點啥我有點忘了
有半雞+薯條 拼盤 肉捲 PIZZA ?
冰沙還是啤酒 買一送一
我們4人點了蔓越莓冰沙
另2人點了香蕉冰沙
真是好喝耶
肚子超餓的
不錯吃


然後大家就直接到小灣玩水
菇因為大姨媽來所以不能下水很多
而明樺則是前幾天出車禍
腳有傷口 下海是在傷口上灑鹽
我們另4人則是豁出去
海浪一波一坡過來
浪越大越興奮
結果突然來個超大浪
把我跟阿毛整個淹沒在海水裡
阿毛似乎也是整個翻倒
真的是笑到不行


害我吃了不少鹽水
相機也差點不保
鼻子進水最不舒服
之後大家開始拍跳躍的照片
這時候大家的笑點真的很低
之後一直拍照衣服又乾了


然後我們又開始貪玩
我整個身體都浸在水裡
浪越大我越開心
海浪讓人浮起來時真的很好玩


之後我們去民宿外面沖水
看到阿毛豁出去直接沖全身
我也仿效
2人互相拍照 像個白癡



之後我們去民宿外面沖水
看到阿毛豁出去直接沖全身
我也仿效
2人互相拍照 像個白癡


然後去拿機車時已經4點多了
先去加油40元


然後我們去帆船石
有個老伯一直問我們要不要玩水上活動三合一
我們的確是有想要玩拉
但還是有點猶豫
於是我們說我們先下去看看 有要玩再跟他說
結果他竟然說要跟我們一起下去
非常有心= =


本來450元 之後才慢慢殺到350
菇不能玩 明樺已經玩過了
所以只有我 毛 妙 映璇 4人玩
我們4人非常興奮
我不知道阿妙之前有沒有玩過
只是我們3人真的非常興奮
從來沒有玩過
我因為覺得似乎很貴的樣子 所以不敢玩


我們選了 大力水手 香蕉船 甜甜圈
穿上救身衣跟一個很奇怪的帽子
我不能戴眼鏡 有點沒有安全感
感謝明樺幫我們拍照


先玩大力水手
阿妙 映璇坐在前面
我跟毛坐在後面
一開始水上摩托車一直拉著我們出海
這時我們已經開始尖叫了
因為摩托車後的海水一直噴上來
鹹水打在我們的臉上
眼睛都快睜不開
此時我想幸好沒有坐前面
雖然我一開始是想坐前面的
因為覺得會比較刺激


之後一直開始旋轉
我終於了解 大力水手 的意思是甚麼了
我們只能一直大聲尖叫 任他擺布 然後用力抓住手把
等結束後手都快斷掉了= =


這時天空出現超美麗的雲  真是不虛此行!
雲邊泛著太陽西下的光邊
周圍散著光芒
真的太美了 好久沒看到這麼美的雲
本來想用相機拍下
沒想到相機底片已經拍光Orz...
我要換底片 還要一點時間
這時被叫去玩香蕉船
心裡還真的痛了一下= =


結果香蕉船我又坐在後面
其實剛開始的感覺跟大力水手很像
"玩我們的人"問我們要不要翻
我說要  既然都花錢來玩了 不翻真是浪費
他說翻之前會舉手
由於我沒有戴眼睛真的看不太清楚


結果我們被翻了2次
原來翻的感覺是這樣阿
突然掉進海裡
吃海水  總之覺得全身都是鹹鹹的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到最後乾脆閉上


之後玩甜甜圈
3個人玩剛好
於是我們分成2個人 2次
我跟阿毛先玩
沒想到一點也不輸給大力水手
一直被甩
突然覺得我幹麻花錢讓自己被虐待@@
力道極大 大到我終於被甩出去= =...
之後"玩我們的人"叫我們身體要往反方向
幹麻不早點說><~
雖然他說話時真的很親切
之後玩完後 手真的快要斷了 很累 但真是不虛此行!
然後換阿妙跟映璇
我們告訴他們秘訣 所以他們沒有被甩出來


然後去阿妙說的神祕地點 小巴黎
這是個很神秘的地方 真是不虛此行!
但因為慢慢漸為人知
所以垃圾變多了
真可惜


本來想多留 但是天色漸漸變暗
我們只好騎回墾丁大街
沒想到夜市已經開始了
且塞車人又多
到了民宿
停機車在非常窄的巷子裡


菇先洗澡 接著換我 明樺 阿毛 阿妙
映璇因為去領錢 最晚洗
等洗完也8點多了
早知道就先買鋪克牌來玩
本來想吃迪迪小吃
但阿妙去問要等到10點才有位子
於是我們作罷
我們去了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


之後發現去墾丁 應該先印一下折價券比較划算
上次中午有來吃過 非常熱
今天洗完澡來吃非常涼爽
因為時間挺晚了
大家非常肚子餓
馬上點了 椒麻雞+月亮蝦餅+酸辣海鮮湯+綠咖哩(豬)+泰式蝦醬空心菜?+阿妙極力推薦的
酸辣生蝦


飯則是20元吃到飽 米似乎不是台灣米
菜先上時 就催促飯快點上
然後又催促水快點上
一群非常飢餓的人= =
大家都說好吃
真的非常下飯
真的是一邊吃一邊感動阿T_T~
加上餐廳氣氛很好
大家真的吃得非常開心
當我吃到酸辣生蝦時
真的被辣到了
雖然我從來沒吃過這種東西
但真是不虛此行!


吃完後大家逛墾丁大街
就逛到買酒的地方
有很多樣品酒 但我沒買酒
走回來時經過 戎將軍包子店
竟然看到洪其德在發名片 有點傻眼
我當然沒有拿
這時我看到映璇用很不屑的眼神看他
雖然他之後澄清那是冷淡的眼神


之後大家一起買了抹茶小冰
我在BELANO買的小叮噹的海灘鞋
本來想買給肥的
但之後改買給妹
因為一雙99元我覺得挺便宜的
且圖案也很好看


阿毛跟菇看耳環看很久
本來要去龍磐看星星的
結果超瞎的是早上加油加不夠
去那邊可能回不來
要去加油 加油站卻關了
要騎遠一點才有24小時的加油站
雖然我很想去看
但經過大家表決後就沒去了
真可惜阿><


回到民宿
因為阿毛看到蜻蜓飛他就說今天會下雨
但因為我希望不要下雨
所以我跟阿毛打賭如果今天下午沒有下雨 他就要請我吃排骨雞麵
下午的確是下了一點毛毛雨 但其實不太算


本來想跟民宿老闆借鋪克牌
但他說沒有
真是要甚麼沒甚麼
要衣架沒有
反正是一間不太期望可以要到甚麼的鴻賓民宿


看了全家的排骨雞麵要20
剛剛問的鋪克牌要20
於是我把排骨雞麵換成了大家可一起玩的鋪克牌


之後阿妙提議大老二加玩 國王 貴族 平民 賤民的遊戲 邊喝酒
老實說我沒玩過
但還真的很好玩耶
這樣起起落落
之後換我當國王時
不知道菇是哪根筋不對勁
一直叫大家攻擊我變成賤民@@
我是平常心拉 反正只是遊戲而已


明樺跟映璇先睡了
然後就一直玩玩到快3點才睡
我覺得很好玩 鹹魚翻身到國王變成賤民
因為玩水上活動真的消耗我們太多力氣了
所以根本也沒玩甚麼聯誼遊戲



2008-9-21


早上可能映璇先起來洗澡
然後換菇
我則是被冷氣的聲音吵醒
全身痠痛  昨天好像跑了操場10圈
然後依序阿毛 明樺 阿妙 起床
等某些人準備差不多
我又開始玩起國王的鋪克牌遊戲
因為不知道下次何時可以跟大家一起玩

整個很把握時間

我們11點才退房
行李暫時放在民宿
騎車到小杜包子店
人好多
拿司機馬賽克的名片也沒用
我真的是貪吃鬼耶
其實每個都想買來吃
又想買給肥吃 又想買給媽妹吃

打給肥才知道他在新竹出車禍了@@!
但他人沒事 機車全毀 他非常鎮定 我也不能怎樣 他要我好好玩


之後突然又甚麼賣完了
搞得我們改來改去
之後我買了 蛋黃香菇包*2 起司包*2 香腸培根包*2
然後大家就去 出活
天氣超熱的 看一看烤番薯 水煮蛋 照張相 我們就走了
這時我已經吃了 1個蛋黃香菇包  1個起司包
肚子超飽的


去買清心飲料時5個送1
然後就去 阿利海產
經過小杜包子人比我們剛來時更多


阿利海產人真的好多喔
飯隨便用  東西便宜又好吃
難怪生意這麼好
但因為大家早上吃包子太飽
老實說吃不太下
只能用超級飽來形容


我們去 小巴黎
看車子很多 想必去的人一定很多
結果人真的很多
還有人浮潛 水非常清澈
我們就胡亂下去玩  大家一直拍照
明樺因為腳傷不能下去太久
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毛拍了我肚子很飽的樣子
結果我跟毛還拍了肚子對肚子的照片
非常爆笑
沒想到胡亂拍也拍到4點
匆忙想去玩賽車


經過墾丁天氣晴 拍攝家的地點
大家又停下來拍照


本來不想去賽車的
因為覺得時間太趕
之後大家決定還是去一下
只有毛沒有玩
因為他的手沒力了
我覺得也挺刺激的 特別是甩尾時很怕失控
結果當映璇抄我第2次的車時
我就不小心撞上他了= =


回到民宿拿行李
去機車行還車
就搭計程車去高雄


突然很後悔沒有在來的小巴上玩殺手
因為計程車比較小
只好克難地玩鋪克牌 因為塞車不知道要幹嘛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玩
真的太克難了哈哈
但也挺有趣的
大家還相約下次騎機車環島
但似乎又要等1年了@@~

妹打給我知道我沒有要回台南很傷心
我只好請毛幫我拿海灘鞋跟包子給我妹


之後大家累了就睡著了
只剩我跟菇聊天
到了高雄火車站我因為要搭國光號所以先跟大家分開
真是依依不捨阿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


--
以下此次出遊支出:


2008/9/20花2367元
區間車 台南->高雄   69
早餐 御飯糰             15
接駁車 高雄->墾丁 300
午餐 冒煙的喬        385
租機車                  175 350/2
水上活動三合一      350
加油                       20 40/2
2雙海灘鞋             198 99x2
晚餐 弄海泰式料理  290
抹茶小冰                 15
海灘褲                    50

鴻賓民宿               500


2008/9/21花973元
加油                       20
小杜包子               200
清心飲料                 20
午餐 阿利海產        193
賽車                     100
接駁車 墾丁->高雄 300
國光補票高雄->台北140

共33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