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7 16:00 @台北 今日影城 with 妹+Aube+Aristride
請3個小朋友一起看
買了2個小紅茶+小爆米花

其中Aube和Aristride是中法混血
想說他們可能沒看過
結果看完他們竟然說他們看過3D電影@@ 嗚...

第一看全部都是3D的電影
老實說真的非常興奮
因為今天行程滿滿
所以能馬上電影票又可以馬上看
我就只好不挑了
位子在倒數第2排

不得不說
要看3D去美麗華的IMAX看比較好
因為IMAX的螢幕比今日大太多太多了
當然票價也比今日貴很多
但我寧願買貴一點
看到更好的品質
好好過癮一次

可惜現在的檔期是 黑暗騎士
所以只好改在今日看

全片的賣點是3D
看到電影中的東西
栩栩如生在你眼前
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

全片的劇情一點也不重要
就算不合理我也不在乎
我只想要視覺的享受
最刺激的是煤礦車的那一段
非常有遊樂場的感覺
讓我想到wii超級馬力歐賽車

總結此片絕對值得一看3D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