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s 華納 16:00  H排 with fa

看這部電影前

用8張4部電影票
換了outback牛排券
就可以知道我們看了多少院線片
但感謝小蛋+白爛幫我看了 赤壁
完全不想看

還送了華納寶寶的鑰匙圈+萬年曆
買了中爆米花
第一次坐在右邊的位子

不知道是因為位子的關係
還是怎樣
我不知道為何這部電影
在我最近看的英雄片中
不算好看又震撼人心的
雖然他的好評很多
看完有種淡淡的感覺


倒是在片尾向 希斯萊傑 致敬
有讓我嚇到
因為我一直看不出小丑到底是誰演的
演得這麼好又讓人討厭
結果原來是演斷背山的希斯萊傑
之後看預告還真的是他= ="
我真的很遲鈍

那時候他去世時 我真的覺得很惋惜耶
肥說 這部片還沒拍完 他就去世了

他演這部片 真的是棒極了!
臉上表情讓人不寒而慄
完全搶去主角風采

而batman是克里斯丁貝爾 Christian Bale
我真的不太喜歡他臉上的一些痘痘耶

女主角瑪姬蓋倫海 Maggie Gyllenhaal 則有點老
雖然我知道他在別部片子是有演技的
但我不由自主的想一直看他的皺紋XD

另一帥哥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有演過 料理絕配
越看越帥
但他毀容後真的很可怕Orz...

最讓我開心的人是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  
他一出場 就讓我有種 oh my god!
因為我有看過他與黛咪摩兒演的 真愛一生
看完心情很複雜
那部電影裡他好年輕 超帥氣
從此愛上他

在這部電影裡他也演得太溫柔了吧
讓我覺得他在 終極追殺令裡 真的演得太狠了

且我覺得最近的英雄片都有一種走向:不完美的英雄
英雄不再是有錢帥氣人格高超
他們總是有些缺點
反而更容易讓人同情

而這部片的缺點:
有些場景 時間切換的有點怪怪的
似乎把一些不重要的小細節切掉
把重要的剪出來
有點不太連貫
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