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0 @ 新竹遠百 with fa

好久沒跟肥看電影了
本來要去看二輪片的
但還是去看1輪片
有種為了看電影而亂選片來看的感覺
看了看 似乎也只有這部電影可以選
因為我不想支持國片
我只想滿足我的視覺效果

禮拜天人竟然沒有很多有讓我嚇到
所以看電影很舒服
亂坐也沒人管
同樣地 買了大爆米花

這部電影 跟盧貝松的最新電影有點像
連主角都是同一人
是我最喜歡的佛萊迪海默爾
這帥小子從尋找新樂園
我就開始注意到他了
他一定會紅
因為他會演戲

這部電影開頭算是不錯
看的時候 是有驚奇
美中不足
即是 最後的結尾過於草率
有種 這樣就要結束了嗎? 的fu
真是太可惜了

且也有點太短了

最近奇幻片當道
反正能賺到錢的電影
就是"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