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6 @ fa's

其實我是先看日劇的
然後才看電影

老實說 日劇真的比電影好看太多了
我把電影幻想太好了

電影比較寫實
卻也比較沒有說服力

主要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日劇版本
所以對電影挑三揀四的

日劇版
我光是看第一集就狂哭了
之後也是一直哭
大概是自從 永遠的三丁目後
再次讓我狂哭的日劇

且他的角色選角也較電影好
像主要人物 媽媽 小雅
日劇真的比電影好多了

因為小雅的不肖
更是映照出媽媽對小雅的愛
更是讓人覺得小雅怎麼這麼不懂事
傷媽媽的心

演小雅的速水
比電影版更有說服力
雖然我也很喜歡小田切讓
但我就是無法忘懷他在 時效警察的搞笑 演出
所以總是覺得怪怪

極力推薦 大家去看 東京鐵塔 的日劇版
在異地求學的遊子
更可體會主角的心情

電影版 可能是因為我有快轉吧
但因為電影版的媽媽
真的很沒有說服力
所以看不太下去耶

日劇版 有陳柏霖 有嚇到我
但 速水真的是越看越可愛耶
沒想到竟然跟我同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