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4@新竹 遠東百貨 with fa

因為不知道要看什麼片才看這部的
好久沒看電影了@@
主要是因為這部片有活死屍
所以不太想看=.=...

有點訝異
從 28天毀滅倒數 到現在的 我的傳奇
有種從非主流變主流的感覺
有可能 28是主流吧 
但我一直覺得它是非主流
專門拍給喜歡這種片的人看的
直到這次 我是傳奇
由好萊塢明星演出
才有主流的感覺

之後去了書店
才發現是steve king寫的小說

整部片幾乎3/4的片段都是will smith演
還真的有點悶
老實說
這部片主要的賣點
我想 應該是把紐約變成廢墟吧
這感覺很難耶
影響全世界的經濟

雖然有人說用電腦可以做出來
但我有多希望
有些紐約著名的街景
是真的美術設計出來的
不是都用電腦

什麼都是用電腦特效
讓人想吐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布魯克大橋?
絕對是特效

will smith的演技是不可否認的好
他學shrek那裡更是經典
只是整部片看完
感覺就是

還好

也許他的好處是有一些恐怖片段
可以讓情侶感情"更好"吧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