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 @湳山 with fa
少看了30分鐘
終於瞭解為何肥這麼愛這部系列電影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地雷
所以我沒有嘗試去看
雖然有很多大牌我很愛

對話自然
有種輕鬆的調調
看著他們輕鬆地把對方打倒
一群人各為某種玩樂的目的進行奮鬥
果然好看

雖然有耳聞是3部電影中最難看的
但我還是覺得好看
只有好萊塢
才會拍這種電影
因為他們有種
且加上這些大牌
更是讓拉斯維拉斯的華麗建築相呼應
看完有種很爽的感覺

只是我一直不懂那個中國人怎麼會加入大牌演出@@
想去把1.2集看一看

最後結局很妙
是我最愛的安迪賈西亞
教父3是他最好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