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  官網

這部片一直都不想碰
因為覺得應該很難看吧
結果看完還真的如我預料

因為肥有亞藝租一送一的券
所以肥執意要租
我也無法阻止

這部片我最喜歡的地方
應該就是阿ken出現的地方
因為 我就是喜歡  他

這部片真的不知道在幹麻耶
有特異功能的人不利用他們的功能
結果他們的功能就是在戲中又演了一齣戲
真的覺得有點無聊

金勤是演得真的很賤
但劇情真的到後面
要我解釋
我真的不太懂在搞啥
雖然知道這部電影的宗旨
就是惡搞

最後結局
又是主角就是大家想找的那個人
我又覺得牽強
難道傳說中的傳奇人物
他有娃娃臉
所以不會老嗎?

肥說我太嚴肅看電影了
但我真的不喜歡看沒有劇情的電影
喜劇電影也應該要有劇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