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Db  官網

其實這部片最後看完
覺得是好看的
有把青澀的感情表現出來
想說又不能說的痛苦
到底是誰比較痛苦
也只有知道的人痛苦

一直很想知道這部片如何串起這3人的關係
沒想到到最後竟然搞得有點複雜
張睿家演得很含蓄
張孝全感覺不愛唸書
竟然考上大學
張睿家一直讀書的感覺
竟然沒考上大學
張孝全感覺過得很快樂
張睿家感覺過得不快樂

張孝全真的帥
有小梁朝偉的感覺

此片的敗筆
應該是pub裡的對話
觀眾應該早可以猜到
張睿家到最後
一定會問
楊淇和我 你喜歡哪一個?

還有一個人非常欠扁
非常吵
我在那裡看
他一直在旁邊吵我
因為他不喜歡
看同志片
一直找我講話
我想要把他嘴巴摀住
他卻張開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