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  官網

11/18

和阿肥肥在新竹看了
因為阿肥很想看這部電影
我想原因是因為裡面跟酒有關
其實我本來也很想看的
感覺是一部清新的電影

一開始好像是在普羅旺斯
小主角Max和唯一和他有血緣關係的Uncle Henry
在玩一盤棋
因為Max耍詐
所以才贏了棋盤
其實最讓我興奮的是小主角Max是我超愛的Freddie Highmore
臉像小老鼠 
非常可愛
除了非常帥氣又可愛外
演技也很棒
在尋找新樂園中
有精湛的演出

羅素克洛演得很穩重
很適合這個角色

從小就露出喜愛以詐取勝的性格
長大也不意外
羅素克洛是個主管
狠心的利用股票賺錢
只關心自己賺多少
而不關心別人損失多少
極有可能觸犯法律

突然他接到Uncle Henry去世的消息
但他所關心的只有Uncle Henry留給他的莊園
他想賣掉 來賺錢
他的心裡只有錢
似乎Uncle Henry的死
他一點也不難過

總之前半段都在鋪成
他是多麼冷血
心理只有錢
沒有感情的人

他在情急時間
跑到了普羅旺斯
處理遺產的事情
結果遇到了許多挫折

阿肥看到風景時就說
他想去那裡
記得上次看 極地長征
他也是這麼說的 他想去北極

在他幫仲介拍莊園的照片時
他想起了許多小時候和Uncle Henry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他曾經在游泳池跳水過
他曾經看過Uncle Henry在這裡抽過煙
一切的回憶
似乎都在告訴他
賣掉莊園不是一個明智的抉擇

看到這裡我就哭了=.=
只要是今昔對比
我就很容易感動了
但轉場也太誇張了吧
最好他攝影技術有這麼厲害拉

在意外中
沒有趕上飛機
意外的多出假期來回憶小時候的時光
他可以清理許多
因沒有人清理的地方

遇上在taxi演過的Marion Cotillard
突然出現的私生女

最後他在 
1.雖然可以賺超多錢
   每天都要工作很辛苦 
   卻沒有時間享受錢
2.雖然錢不多
   但可以在心愛的人身邊
   享受生命的美好事物

做出抉擇
很多人都會面臨的抉擇

結局是預期中的結局
是一部不錯看的電影
音樂也很好聽喔
想買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