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  官網

這真是我見過最真實的動畫了
除了動畫裡的人動作逼真外
連劇情都很真實

之後才知道原來
它是採用最新真人捕捉動畫技術
將真人演出化為逼真電腦動畫

難怪我覺得他人的動作比人還逼真
有點逆向操作的感覺

動畫是因為有些東西
人無法演出所以把她畫出來
而現在竟然進步到
為了讓動畫的人逼真
用人來演動畫

雖然我知道之前的3D本來就有請人演出動作
但這部真的很逼真
在劇情方面
一點也不符合小孩的心智年齡
根本就是以大人的角度思考
有一些成人的對話
竟然可以在裡面
自然而然的說出
例如 我媽和健身教練一起出去

我在看的時候就很懷疑應該不是普遍级吧
結果是輔導級
果然

加上很膽小的我
真的覺得很恐怖=.=....

這部片的類型也比較不陽光
不像 玩具總動員 那樣 容易使人發笑
因為他本身就是設定在驚悚片

算是在一片歡樂3D片中
較稀少的影片類型

連動畫片都開始有更多不同總類型了
那台灣的電影類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