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這是一部不錯的紀錄片
要不是因為comcareer的外包案送電影票
我應該也不會去看
但是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比不見不散好看XD~

因為肥沒興趣
所以我跟chy去看
還好騎了一條我不會走的路
才及時趕到真善美

但前面有一點點還是沒有看到
這部電影的電影劇情
我在開演前都沒有去了解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反正一定會看
沒想到人還蠻多的
我們坐到後面

到後面才了解這部片在幹麻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有種淡淡的感覺
但仔細思考過
又覺得力量很強

好喜歡黑白片
但要耐著性子看完
需要有趣。

許多電影的連續畫面
構圖非常棒
就像一張張傑出的攝影照片

許多靜景
雖然不懂意思
卻覺得男性導演竟然會有如此細膩的心思
去觀察到如此細微的東西
覺得很厲害
在靜靜中
有些東西需要去沈澱
有些東西依然在進行著

之後才知道原來醫生的兒子
自殺了
感覺很驚訝
對於死亡興趣缺缺的我
真的不了解竟然會有人隊死亡躍躍欲試
如此有主張的說希望死後可以葬在哪裡
死後的陪葬物
如此有調理主見的說出這些想法
竟然是從一個13歲的小孩

對死亡的興趣
竟然大於以後長大可以接觸到更多有趣的東西
不解。

自殺的人都有他我們不解的理由
他的理由有點奇怪

雖然從許多跡象顯示出他對死亡很有興趣
但在如此正常的家庭中
還是讓人不解阿
爸爸敘述那段過程
看似冷靜
原來那是導演請他說很多次
得到的

很明顯的與另一個孩子對照
似乎得了癌症
快要死掉
極欲求生

讓我們思考了一些之間的對比
演完後竟然還有座談會
雖然導演沒到

但感覺很妙
行銷挺積極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