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

我一直對這片名感到好奇
為什麼一定要叫巧克力
難道是因為男主角的膚色像巧克力嗎?
為什麼不叫大便男孩呢?
顏色也很像阿

很奇怪的有一些其他人的pov
讓我以為有壞事要發生了
但其實並沒有
因為這是一部快樂的電影

但也是一部看起來經費很少的電影
其實我不愛看公路電影
因為我覺得有點無聊

但我還是看了Orz..|||

這部比較特別的是
在遇到下一個路人前
會先遇到
例如 我的小弟弟 我的奶奶 我的表兄弟 我的姐妹...
然後跟不同的人發生不同的事情(廢話)

最妙的是 我的姐妹
那個人 跟3個不同的男人各生了3個小孩
有夠妙

也就是路人 也像他的親人一樣
因為他正是去尋找他失去的父愛
(常常有這種片 有點不太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