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 Jan 2 11:40:02 2006

從8月開始很期待

是從張菲的綜藝大哥大看到的
很酷的把床立起來演
可以完全清楚的看到他們在床做什麼

我覺得沒有比art好看
可能是因為少了金士傑讓我亢奮
可能是因為位子比上次遠很多
總之 我就是覺得沒art那麼好看

因為它是個喜劇
所以最讓觀眾開心的
莫過於它台詞裡面的雙關
如果你有點慧根的話
就會懂那看似平凡的台詞
裡面那種嘲諷又好笑的雙關

胸部太小 可以說成 "他們都到南部觀光了"
還有好多喔 都超好笑的
說不上來每個人接著每句雙關
就像Friends六人行裡面
每個人因為一句雙關
而創造出更多雙關
這時才真有拍案叫絕的感覺
最印象深刻的當然是第二場的開始
垂直的床站立在舞台的中間
因為李立群飾演3個不同性格的丈夫
所以在床上的情婦也不一樣
她用了技巧讓3個情婦快速出現在"床"上

當然觀眾會想大概他們3個人躲在床後面吧?
不管如何
李立群隨著不同的角色
快速轉換自己的口氣 樣子
真是讓人佩服

在最後被3個女人質疑
男人李立群為自己辯解
偶爾會把天下的男人都扯進去為自己的錯成為合理化
就跟成龍一樣說著: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最後他說(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呢)

因為天下男人都差不多嘛

這時我真是不由自主會心意一笑了起來:D
因為他說的很對 :D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