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

Sat Dec 6 03:41:05 2003

Disgusting!!!!!!!!!!!!!!!!!!!!!!!!!!!!!!!!!!!!!!!!!!
比我之前看的索多瑪120天還噁心到100倍><~
我給它1分
降子以後看到在噁心的片或鬼片
我都不怕了吧? 我想
因為我已經看到更極至的片子了
歸咎於為何我要看種噁心的片
我想 我是好奇
還有我想試試我的膽量 極限到哪
但很妙的是
不管我看到多噁心到想閉眼睛的的時候
我通常都不會閉
因為想到我花這些錢
又沒把這部片子好好完整看完 我會很不甘心
且我也不想再花一次錢
倪補我沒看到的地方 我不想 也不想
且也不知下次看到是何時

總之
這部片被列為超限制級
又在近晚間12點播放
不是沒有原因的
所以我也早做好心理準備

我相信我越來越確定
我喜歡什麼片子了
我喜歡溫馨有意義的片子
不要很沉悶 因為我受不了 也不太有耐性去思考片子想表達什麼
但 如果沉悶的很有它的意思 我不討厭

其實
我不太喜歡日本的電影
因為看完之後
會覺得日本人真的很變態
日本人什麼都變態
而且通常都做的很極至
想看很變態到極至又平常看不到的
請看日本片
因為日本片有時都有一種很強的壓抑
以致可以看到很棒的東西
但也因為有很大的壓抑
所以以需藉其他的管道發洩
而這些管道通常都是一般人看不到的
因為他 很壓抑
所以這些管道都非常奇怪
像SM是日本發明的吧?

總之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