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

Sat May 1 03:10:42 2004

好好看喔
剛剛在AXN看到
尤其其開頭是由一個人用鉛筆寫英文字
簡單又好看的英文字
可透露出是一個學生的字跡
在一般的作業本寫上
導演的名字

結尾
是拍一張張拍立得的照片
好像鏡頭 就是我們的眼睛
在一張張照片看完丟掉 又是下一張照片
好像
我們正在拿個照片看
第一人的觀點鏡頭

最讓我拍案叫絕的地方是
他們靜水(stillwater)樂團其實本來是做巴士巡迴演唱的
因為換了經紀人
所以坐了飛機
有一次在坐飛機時
突然遇到亂流
搖晃的真的很厲害
一副大家真的等一下要死的感覺
機長還從機艙出來要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於是大家開始講真心話
像團長就說他其實很愛大家 雖然大家搞得想拆伙
但卻有人嗆聲說 你雖然很愛大家 大家卻一點也不喜歡你 因為你傲氣太高
不要以為你很有才華就想離開這個團....
還有其實我有跟你女朋友搞過....我愛你女朋友
團長就跟他女朋友說 你竟然跟他有一腿?
結果大家就開始鬧內鬨 說其實自己都有跟對方的女朋友有一腿
大家都快翻臉了
男主角也脫口說出他喜歡一個女生
經紀人看到他們降子 加上亂流搞得大家心情急躁
那個經濟人就說 我不幹拉
還說他之前開車有撞到一個人 但都不知道現在是活著還是死的
還有一個團員 更勁暴的說 我其實是同性戀~~~
結果慢慢地 恢復了正常
機長又從機艙出來跟大家說 各位 我們沒事了 我們脫離險境了= =|||
結果大家一片尷尬
因為剛剛一副快死的樣子 所以大家就真心話都說出來了 怕以後沒機會再說
沒想到 沒死 靠 一片尷尬= =|||

內容也很令人期待
當他銀幕變黑
我突然有失落感
就降子 沒了嗎?
當一部片子在結束時
讓我意猶未盡 就是好片
但當一部片子 讓我想要快點結束 及有時間來挑剔其毛病時 它就是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